close

我六級上學期,大家對我有些不好,或許是我沒人緣,我才沒朋友,不過後來有個許傢誠
他是我的好朋友,不過後來大家知道我跟許傢誠是好朋友後,好像他們要把我們給拆散,一直誤會
不過後來,就為了一個小小原因就因此而不再是好朋友,我也知道我說了不該說的話
我一直想盡辦法來復合,我一直以為,國中會有好朋友,不過直到休業式的上個禮拜
我知道了該怎麼復合,那就是說對不起,我還沒試,因為我知道不可能的
總該試試吧!

所以
我的心情算蠻不賴的
他的遊點蠻多的:如;常常鼓勵人等
希望能做永遠的朋友
祝大家
牛年快樂 財源滾滾來    健康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我的心情日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收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0800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